Bye~

【蔺苏】大戏看北京

「鸽:蔺晨好像几乎没法演,不知道怎么演,他是个大神嘛~有很多台词去交代的还好,往往有一些戏,一些默契程度,大家不用说话,我们有个眼神一交流,就知道到底想表达什么。我觉得这才是个真正的戏。蔺晨这个...从前有座山,山里有个琅琊阁,琅琊阁里有个鸽主,他叫蔺晨。」


「鸽:侯洪亮在和我聊这个戏的时候是这么告诉我的,像从前有座山,山里有个庙,庙里有个小和尚,反正就告诉我有个大神。那我觉得挺好,能在这么短,这么小的篇幅里,这么深的互动...」
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东哥演的都是仙气儿~老胡迷弟笑的哈哈哈哈哈




「主持人:我知道靳东是一个特别较真的人,因为有的导演和我说拍完觉得还不错,他就非要再拍一遍。」


「鸽:我觉得其实你们刚才一直在说这个台词量大的问题,因为这个戏我只跟胡歌儿(儿化音好萌)有对手戏,跟其他所有人都没有,你们两个见过我(指着凯凯和蒙挚)所以我觉得是这样,这个戏和伪装者,他们俩都.....(大家:哈哈哈哈哈哈)」


「主持人:保安呢!给他拖出去这个...」





「鸽:今天很多剧组已经把这个台词啊,把他当成了一个标准,其实他只是一个底线而已,他是一个起码的东西。很多剧组说不错不错你这个台词完整说下来了,没有台词那儿来的戏啊?我觉得今天这个标准啊其实降的特别特别低,真的说心里话。所以我也有幸觉得碰到我们这样一群人,这样一个团队。」


【歪头认真听的胡迷弟~




「鸽:我觉得一部戏能出来,我也愿意四五十场戏去玩一玩,我也时常觉得自己说得不够好,所以我才会要求导演说能不能再来一条,是不是有可能来个不一样的,尽管蔺晨是个大好人…哈哈哈」


(老胡边听边微笑点头...已经成功吃了他哥这颗安利!)

「主持人:那你和蔺晨之间是什么样的关系?」


「胡:他是我背后的男人(哇!)就是没有他就没有梅长苏,等于是我从战场上就剩半条命回来,就是他和他爸爸把我救活的,然后后边所有的事都是他在后面帮着的我。」

  「鸽:所以后来再拍一个戏,正在播的那个戏(不能说敌台的戏哈哈)的时候,他又在说:哥,你为什么永远是我背后的男人?(哈哈哈)」

「胡:那个戏的海报都是这样的!」

「主持人:所以说导演特别会选,胡歌你看靳东的时候就有一种特别踏实的感觉,特别有依靠感!」



「主持人:我们来看看男女主角之间的虐心。(vcr过后…)这是怎么回事?」

「鸽:最后他有一只手……」

「胡:我有一只手留在了琅琊阁!」






「主持人:能不能稍微说一下男女主角最后的命运?」

「鸽:没命运…我这不说了…跟我在一起…(涛姐凯凯你们看我鸽的眼神!!)」

「胡:命都没了还有运呀?」









我鸽全程坐着椅子转!好萌(✪ω✪)

评论里有人要,贴个地址。

https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Yacb0Miyvro/



评论(22)
热度(9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青嵐 | Powered by LOFTER